两直线平行,同位角相等

假装看不见,余光千百遍

可以写到作文里的原耽语句

你有本事就在地上躺一辈子,没本事就起来

——伪装学渣

被人拉起来,跟自己站起来是两码事。

——伪装学渣

眼睛看到的都不一定是事实,更何况这些都只是道听途说

——伪装学渣

会过去的,即使现在身陷囹圄,只要使点劲,不行就再用点力,走出去,想要的生活,答案……都最有的

——伪装学渣

就这样吧,还能怎么样呢,走过的路,就不要再回头

——伪装学渣

既然是传言又何必着急相信,既然是秘密你又从何而知

——魔道祖师

只自以为是心若顽石,但终究人非草木

——魔道祖师

管他熙熙攘攘的阳关道,我偏要一条独木桥走到黑。

——魔道祖师

路好不好走也许我不能决定,但走不走只有我能决定

——天官赐福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天官赐福

输了不丢人,不敢赢才丢人

——AWM绝地求生

你觉得前三没希望了,所以不用打了,但我觉得从第五追到第四也很重要

——AWM绝地求生

日子总是往前走,人总是在变,不知道是淡忘还是适应

——撒野

没有谁的生活会一直完美,但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看着前方,满怀希望就会所向披靡

——撒野

人人都在渴望得到,却未必人人都能等到那一份付出

——撒野

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

——全球高考

何人知我霜雪催,何人与我共一醉

——杀破狼

我拜故人半为鬼,唯今醉里可相欢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原来时光荏苒,我已然活成了我心目中,你的模样

——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

评论(47)

热度(12331)

  1. 共10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